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座谈会
2019-07-03 08:43   审核人:

   

    回顾九十八载光辉历程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

    

7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大连路校区会议室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离休干部方维刚,原党委书记王世荣、邵代富、杨晓苏,我校原纪委书记、正厅级巡视员、第三党支部书记龙必尧,原外国语学员党委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林,原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陆奎书,原后勤管理处高级工程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韦发慧等同志出席,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龙运友同志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龙运友同志与会老领导们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传达了629日召开的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领学了《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印发<遵义医科大学困难职工生活补助及慰问金发放办法(修订)>的通知》(遵医校办发【201937号)文件,以及《遵义医科大学困难职工生活补助及慰问金发放办法(修订)》等文件。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江广忠同志就离退休党总支近期工作作了补充。

随后,与会老教授、老领导们满怀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他们的发言,归纳起来如下: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当时只有57名党员,到如今发展成拥有9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经历了残酷的血雨腥风、枪林弹雨,领导中国人民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建立了不朽的丰碑,实现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期望;并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经过改革开放,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中国人民富起来的理想;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虽然离休、退休了,但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紧跟共产党!

             (撰稿:龙运友    摄影:宋雪梅)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