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30 19:48   审核人: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深情歌唱伟大的祖国

     ——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9日晚,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组织的合唱队80余人、遵义医科大学红色文化艺术团60余人,盛装登场,参加了遵义医科大学在新蒲校区会堂举办的“盛世中华 与国同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老同志们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高亢!歌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使我们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理想。

一曲深情的《山丹花开红艳艳》,带我们回到那革命理想高于天、风展红旗美如画的火红年代。这是饱经风霜、白发苍苍的老党员、老教授、老同志对党的满怀深情!再一次把演出推向高潮。

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老同志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阵阵掌声!现场观看的学校党政领导,都对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老同志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