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19-10-29 08:32   审核人:

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凝聚爱党爱校合力——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丰富广大离退休同志的晚年生活,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遵义医科大学“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凝聚爱党爱校合力”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于10月21日——25日,在大连路校区隆重举行。

10月21日,我校2019年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拉开了敬老爱老系列活动的序幕。

21日早上8:30,大连路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书画琳琅满目、翰墨丹青飘香。我校离退休职工饱含爱党爱国爱校之情,精心创作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挂满了离退休处展示区。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龙运友同志主持,离退休职工分批参观了展览,对举办这次展览和参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21日上午9:00,离退休职工爱国主义电影周开播,今年展播的影片有: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赵一曼》《战狼2》《红海行动》等。

21日下午2:30,大连路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座无虚席、温馨祥和。一曲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开启了“遵义医科大学离退休同志2019年集体生日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江广忠同志主持。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今年年满70岁、75岁、80岁、85岁、90岁的离退休寿星的集体生日。江广忠同志代表离退休处,向参加集体生日的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祝福离退休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同时,还转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副校长余昌胤等领导的祝福!参加集体生日的离退休职工心情激动、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贵州省委、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因为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才让我们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因为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才让我们过上今天的集体生日!”

     (撰稿:江广忠、邵丽,摄影:宋雪梅)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