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集中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2020-04-10 08:16   审核人:

 

   离退休处组织集中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4 月 9 日下午 15:00,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培训,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离退休处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在职教职工,开展集体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通过这次集中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提高了离退休处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本部门教职工自发、自觉地做好消防工作能力,确保部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撰稿:邵      摄影:邵  丽)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