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领导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2 14:47   审核人:

学校领导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深入离退休处开展工作调研,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处全体在职干部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龙运友主持。

龙运友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对蔡善君副书记刚上任就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离退休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情况、老年大学工作、红色文化艺术团工作、关工委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江广忠等在职同志进行了补充汇报。

蔡善君副书记听完汇报后,对离退休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处的工作,作了如下指示: 第一,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这次领导分工之后,我第一时间到离退休处调研,目的是希望了解具体情况后,带领大家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服好务。第二,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离退休处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帮助你们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第三,请离退休处领导,转达我对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和老同志们的问候和关心,希望下一次能现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第四,对于离退休工作,我愿意当好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大胆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的离退休处的在职干部,衷心感谢蔡善君副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处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蔡善君副书记的直接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努力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邵丽,摄影:宋雪梅)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