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高校党员交纳大额党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021-07-14 10:19   审核人:

高校党员交纳大额党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转载自:贵州省教育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全党全国人民热烈庆祝党的百岁华诞。贵州高等院校四名党员同志以交纳大额党费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

http://jyt.guizhou.gov.cn/xwzx/zxlb/202107/W020210713591714377865.png

老党员谷方琪近照

他们中有三位已年逾七旬,年龄最大的一位是现年88岁的遵义医科大学退休老党员谷方琪,他说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自愿交纳大额党费5000元,以感谢党对我的培养之恩。现年79岁的遵义医科大学退休老党员邵代富自愿交纳1000元大额党费,以感谢党组织对他的教育、培养。现年74岁的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现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腾飞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愿交纳10000元大额党费,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感情,以及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仰。朱秋劲是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现年53岁的他是四名党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他交纳了2000元大额党费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感党恩,继续努力工作。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四位党员同志年高不忘党恩、历久不忘初心,已实际行动诠释了感党恩、颂党情,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用一生入党的铮铮誓言和执着追求。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