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17 11:19 李世玉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审核人:

 

 

 

 

第202303 期

 

    2023年3月14日上午,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在大连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胡雪松同志指导本次会议,支部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必尧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联系实际查摆剖析问题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首先由龙必尧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参会同志报告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通报支部委员会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其次,按照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党员依次根据相关要求进行了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胡雪松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清单详细,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增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不够,查摆问题不够全面。他强调,针对问题清单,希望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班子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台账,对标对表,逐一销号,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龙必尧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一定会按照党总支要求,结合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李世玉 一审:官玲 二审:涂旭 三审:胡雪松)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