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情况通报会
2024-03-19 14:56 李捷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人:

第 202402 期

3月1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出席,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涂旭主持。

刘建国向全校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学校全面建设与发展情况。他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学科建设构筑的新高地、教育教学收获的新成果、干部队伍建设与培养、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凸显的新成效、科研创新培育的新动能、医疗服务取得的新跨越等方面,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作了全面通报。

会上,刘建国和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唐自力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说明。最后,刘建国代表遵义医科大学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这得益于全体遵医人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奋斗,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恳请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新的一年,学校将在各位老领导的勉励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老同志们对学校2023年取得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倍感欣慰,并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真诚地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学校各方面的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

(审核:一审官玲、二审涂旭、三审胡雪松;撰稿:李捷;摄影:龚喜)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