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送温暖行动>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3-12-14 10:38 官玲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人:

15 期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贵州省委和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真正落到实处。根据《“十四五”贵州省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精神体现学校党委对高龄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离退休工作处于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针对年满80岁以上的高龄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入户送温暖活动。

我校离退休职工80岁以上的,截止2023年11月底共有5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8岁,常年居住在市区内的有46人,分布在汇川区、红花岗区和新蒲等地。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具体情况,分成了两个工作小组,由处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居住在省外的老同志,则通过电话和视频的方式表达了慰问,并将慰问物品通过邮政寄送到老同志居住地。

一些老同志因为身体行动不便的原因,已经有多年没有出门或者到过单位,能见到单位的同志亲自上门慰问,倍感亲切和温暖。老同志们感慨颇深,并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们说都已经退休几十年了,学校依然在关心和惦记着自己,真是让人万分激动啊。当老同志们听到学校这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后,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同时,他们也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一审:官玲 二审:胡雪松 三审:涂旭 摄影:郑传红)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