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及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总支(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23-04-17 11:18 李世玉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审核人:

 

 

第 202305 期

 

    4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总支(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胡雪松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雪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遵义医科大学2023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内容和遵义医科大学党建工作提示,对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涂旭领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并就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林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冉东领学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国兴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党总支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抓实党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从而提高党总支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研究讨论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奖励经费分配方案。

( 一审:官玲 二审:涂旭 三审:胡雪松)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