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放心,让离退休同志满意!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工作简报  政策法规  送温暖行动  老年大学  活动掠影  文件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及工作简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22 15:15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审核人:

第 202316 期

离退休工作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按照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有关工作要求,12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胡雪松到会督导。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冉东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冉东代表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遵义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酝酿讨论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冉东、马玲、肖性华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离退休工作处第二党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冉东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

冉东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期望,今后将更加有力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信念、严格自律、思想常新,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时刻关心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马玲 ,二审冉东,三审胡雪松;摄影:官玲)

关闭窗口
 

 黔ICP备06003261号-2  遵义医科大学离退工作处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2)8609680,8609727  邮编:563003